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930日下午,在学院一号楼11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胡笑旋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同志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听取学院的汇报后,陈刚同志指出,从学院已经开展的工作来看,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全院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统筹推进,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真正使理论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学用结合,要深入思考,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形成学习闭环,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深入细致、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找出短板,把脉准确,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接着,陈刚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运行机制。最后,陈刚同志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这次主题教育工作。

(文图/凡菊)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之课程思政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