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热情。10月9日晚上六点,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特别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变化。7个故事,从个体出发,聚焦点放在一个个普通中国人身上,呈现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不畏辛苦,开拓进取,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的故事。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党员教师们通过观影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道路自信、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管理学院的发展得益于祖国的富强,得益于社会的繁荣,得益于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引导党员教师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合肥工业大学的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夏维/文 何宏贵/图)

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62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学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