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赴灵璧县沙坝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子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党政领导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8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率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一行9人赴灵璧县黄湾镇沙坝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子帮扶工作。

学院一行与我校派驻灵璧县挂职副县长叶绍灿、黄湾镇领导以及沙坝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黄湾镇沙坝村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进行了研讨。随后,学院一行9人在叶绍灿、黄湾镇领导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了分组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7个教工党支部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的5个贫困户,为5个家庭分发了1000元的慰问金和米、食用油慰问品。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针对结对帮扶困难户的具体情况,积极商讨精准帮扶的新举措,充分利用学院的人才、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孙玉娇)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线上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