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10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管理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分党校负责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校班主任田文祥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教学计划》,从培训目的和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学时、培训要求、考核与评优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学员代表吴书敏带领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郑重承诺并庄严宣誓,维护党校荣誉,在党校学习期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宣誓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郭志勇、组织员汪小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向本期学员授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郭志勇对此次党校开班做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通过“合肥工业大学党校在线教育培训系统”进行集中学习,学习模块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红岩专题》,讲述了江雪琴、许云峰、曾紫霞等共产党人为共产党事业能获得成功所进行的英勇战斗,在敌对势力面前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与党内极个别叛徒行为的鲜明对比跃然纸上,革命烈士的英勇气魄激励着每一位学员学习党史、尊重党史,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为党史添彩。

近年来,管理学院分党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为每位学员配备《入党培训教材》《党校学习记录本》《梁家河》读本作为学习工具,分小组配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本作为研习教材,切实提升培训质量。同时,本期分党校将通过集中授课、录像辅导、微党课、课后集中学习和讨论、自学研修,结合主题征文、主题实践活动等对全体学员进行培训,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田文祥/文 田文祥/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压实责任,敬畏法纪,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