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   查看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上午,学院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刚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刚副书记主持。

会上,郭志勇代表学院班子,围绕“五个带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员领导干部需要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问题,分别进行了深入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相互之间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建议。

陈刚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一流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未来能以更宽、更高的视野谋划事业,带领学院事业发展达到创新和引领的水平;通过规范、完善的制度建设等以更细、更实的举措推进学院工作。

最后,陈刚从五个方面对学院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拓展办学国际化的渠道和方法。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探索以线上方式开展相关国际交流与合作;二是扭住大项目、大奖项不放,争取产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三是在共同提升的理念下,关注每位教职工的成长,尤其是青年人的职业发展;四是校院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五是提前做好协同创新中心大楼投入使用的规划布局和学院搬家准备工作,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之2021级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