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歌唱十九大,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坚定信念跟党走,倾听时代最强音。1224日下午,管理学院“歌唱十九大,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在斛兵礼堂圆满落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先进行必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演唱,唱出了在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表达了管理学子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管理学子昂扬的斗志,将青春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必唱曲目展示完毕后是各班级班歌的展示:会计学17-1班的《想把我唱给你听》唱出了浓浓的校园情谊,洋溢着纯真浪漫的青春气息;会计学17-2班的《国家》饱含深情,唱出对国家的真挚情意;市场营销17-1班的《我相信》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自信,对命运中挫折与阻碍的不屈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班的《没有什么不同》唱出了同学们勇敢面对困难,不害怕曲折的信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2班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唱出了对于成长的真挚描写,治愈了当代的年轻人;电子商务17-1班的《奇迹再现》唱出了同学们勇往直前击退困难的决心;电子商务17-2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同学们不自负,不自卑,对生活的热爱;工商管理17-1班的《倔强》唱出了同学们不服输,不气馁的精神和对活着的深切思考。在舞台上,各班级穿自己设计的班服,引入朗诵、讲述、手语等形式,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最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班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良好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合唱比赛为载体融入班级文化建设中,引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自主探索 突破自我 ”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班徽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