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自主探索 突破自我 ”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低年级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1222日晚上,管理学院依托集中办学优势“学长导航”平台在管理楼第三报告厅举办“自主探索,突破自我”专题讲座2014级电子商务的刘婷婷和2015级信管专业的赵洁两位优秀学姐应邀出席并作经验分享,相关负责人及802017级新生参加。

讲座正式开始,主持人向与会同学简要介绍了两位优秀学姐。刘婷婷结合自身学习与科创经历,介绍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提出大学生参与创新项目的重要性,并对在场新生予以忠告及期冀,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主动走出课本,积极参加科研创新项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达到实践出真知的目的;随后,赵洁向新生们展示其在大二大三阶段所进行的研究项目及成果,详细地分享了她进行创新项目时的设计思路和心得体会,供同学们借鉴。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立足个人情况和专业特点,两位学姐知无不言,一一解答,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本次“学长导航”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增强2017级新生对科技创新的认知,拓宽同学们的科创视野,在同学们心中埋下创新的种子,在日后的学习实践中开花结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暖冬杯”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歌唱十九大,放飞青春梦”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