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为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31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八期“新语星院”管理论坛邀请优秀院友、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副行长张燕校友作主题为“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计系老师、会计专业低年级16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主持。报告会前,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向详细介绍张燕了校友。张燕校友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职能和组织架构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从良好的心态塑造、学习能力的培养、责任精神的担当、认真态度的养成等方面,与青年大学生分享成长经验,畅谈人生感悟,对青年成长、职业规划、未来发展进行启迪,并推荐了一些书籍给青年大学生们。

同学们积极向张燕校友提问,张燕校友认真解答,此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是“新语星院”管理论坛首次邀请女校友嘉宾来校做报告交流,旨在从女性的视角来切入会计学生职业的前景和发展,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认认真真做好眼前事,扎扎实实学好本领,向“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状态不断迈进。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