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精网育英,明理笃行——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络化传播》案例荣获工作案例三等奖,是学校在工作案例方面唯一获等级奖单位。

近年来,学院秉承“精管育英,明理笃行”的学生工作理念,依托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按照“主动占领、积极建设、规范管理”的方针,坚持“价值引领、成长服务、学习指导”相结合,开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上传播阵地,创作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网络文化产品,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事迹,以视频为主体打造多个系列网络产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多种网络渠道、多种表达形式融入学生思想引领全过程。

此外,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和低年级党支部共同拍摄的视频“合格党员,从我做起”被推送到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进行展示;拍摄的关于新生入学的采访视频、关于军训的采访视频,拍摄的微党课曾在合肥工业大学、微言合工大等学校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学院辅导员在历届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网络评选中也有突出成绩,2011年至今,学院辅导员共发表博文804篇,浏览量达到2789139人次,评论量达到33047条;六位辅导员获得过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博文奖,一位辅导员还同时获得优秀博客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