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8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管理、服务作用,打通本研学生沟通桥梁,了解学生所面临的各问题,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院工作,2月24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举行了学院新学期学生骨干座谈会暨班长工作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副院长李凯,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本科、研究生所有班级班长参与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孙迪主持。

牛书记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具体内容,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阐述了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的目标和意义,以及自己对于交流座谈主题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切合实际,以主人翁的精神,探讨对于自身和学院相关工作的建议和思考。

交流座谈中,各班长畅所欲言,就师生普遍关心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交流平台建设、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反馈了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位班长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对一些疑问作出解释说明。

  与会领导表示将对会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反馈。李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好学生骨干的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各项工作,有责任有担当,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努力维护学院师生的利益和形象,为学院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师生观看总理答记者问热烈庆祝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管理学子网络文化工作室开展线上直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