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8日晚,管理学院举办了“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结合自身经历,带来了一段段生动的故事和真挚的感悟。其中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外力·艾尔肯同学通过自身入伍服兵役经历和见闻,表达了“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远大志向和坚定决心;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唐微同学结合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故事,以小见大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谢与热爱。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给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演讲比赛,有利于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五个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努力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宏蕾/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下半年分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