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期中考试周到来之前,管理学院组织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学业帮扶,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王宏蕾老师为学员们说明的活动意义,进行分组分工。对于毕业班学生应加强学业指导和就业心理调适,对于其他年级学生要进行方法指导和答疑。19级会计学专业裴若菲为结对同学梳理了《财务管理》课程的重点难点,解答疑难问题,通过实践她有所感悟:乐于助人,服务同学,不仅是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他人的过程,对自己也是莫大的鼓舞,今后,我将继续培养为同学做实事的能力,将服务他人化作习惯,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主题活动以学业帮扶为出发点,旨在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当先锋、做表率、强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团学骨干能力提升朋辈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