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团学骨干能力提升朋辈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12日,管理学院团学骨干能力提升朋辈培训于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分团校学员100余人参加。

学生团委副书记高洋炀从“三会两制一课”和“团支部特色活动”两大方面分享了开展团支部工作的经验,她详细介绍三会两制一课的制度内容、制度要求,举例支部工作的开展方式,交流团支部特色活动的申报和实施办法等,激发团学骨干的工作灵感与热情,鼓励团学骨干与年级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助力规范各团支部的组织机制,努力为青年团员创设条件搭建舞台,从而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主动性、用心性和创造性,做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让团组织成为一支具有先进性、具有生命力、充满活力的队伍。

最后,分团校班主任王宏蕾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员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积极进取,握好接力棒,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团学骨干工作认识和能力,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新时代团学骨干的培训方式,凝聚青年学子奋进力量。

(王宏蕾/文 胡韬/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体验式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