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勇担青春使命,共筑校园安全”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8日,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开展了升旗仪式暨“勇担青春使命,共筑校园安全”国旗下的思政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17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15分,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在操场久久回荡。

升旗仪式后,电子商务18-1班王颖和工商管理类21-2班苟行健同学以《徜徉校园安全,沁润幸福生活》为题作了国旗下的主题演讲,向同学们呼吁安全是永恒的话题,更是每个人最大的幸福。

演讲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市场营销19-1班姬舒琪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读《校园安全倡议书》,围绕关注消防安全、遵守寝室规章制度、遵守交通法规、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关注心理健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荣誉七个方面发出倡议,全体学生跟读倡议书,铿锵有力。

最后,同学们在主题签名墙上有序签名,合影留念。

每年的11月9日是我国的消防安全日,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倡导学生将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下半年分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团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迎中秋、话党史、庆百年、献祝福”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