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7日晚上,管理学院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

本次立项答辩包括PPT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活动主题、实践地点、团队组建、实践方案、创新亮点、预期成果及社会反响等方面进行详实充分的展示。评委老师从活动可行性分析、创新点和亮点、关于“三下乡”成果展等方面对参评团队进行提问,并就活动总结和展示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田文祥老师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参与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强调了“三下乡”中的个人安全事项,鼓励同学们依托专业所学在参会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学以致用,积极与指导老师交流沟通,在实践中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知识。

据悉,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通过积极宣传动员,已有21支团队申报参加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科技赋能等方面,近百名管理学子以政务实践、企业实践、挂职锻炼、实地调研、红色寻访、文化宣讲、志愿服务等为主要形式参与个人“返家乡”实践。

(田文祥/文 高洋炀/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礼迎二十大 艺展中华仪”礼仪主题汇演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