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通过线上的方式讲授党课,引导分党校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郭志勇从“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怎么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甄别错误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路线、方政策,在学生群体、人民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走群众路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他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问题,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是共产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集中反映,学员们应当做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学院分党校开展专题研讨、主题实践、党史学习、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的党校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做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的明白人,保持高尚道德情操,严守纪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让学员在学中悟、悟中思、思中行,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

(向海群/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