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28日,随着第六期团体辅导的顺利开展,管理学院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落下帷幕。

  本次团体辅导自6月10日开始,每周举办两期,为期三周。团体辅导的成员由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共31名同学组成,他们在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黄倩的带领下,通过不断自我探索和分享交流,提升个人自控力。六期团体辅导分别围绕主题“我的学习困扰”、“探索自控力”、“寻找学习动力”、“调适身体和大脑”、“学会不自控”、“我的学习总结”展开,由浅入深,从自控力的理论知识入手,到学习提升自控力的方法,层层递进。 同学们积极参与每期活动,踊跃发言,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勇于提出自己的问题,积极分享心得、经验或方法。

通过六期团体辅导的开展,许多同学表示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收获了友谊,还学会了提升自控力的方法,在实践中取得了进步。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家长心理大讲堂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