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关爱心灵,与你同行”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25日晚,管理学院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了“关爱心灵,与你同行”心理观影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心理骨干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电影观赏,大家共同观赏了电影《触不可及》。该电影以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两个不同阶层的人之间发展出的一段奇妙友情的故事。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中超越种族和阶级的友情,感人至深的温情,细腻动人。接着是讨论分享环节,该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分享自己对电影独特的见解。最后是书写体会,同学们通过文字的形式,关注自身心理,表达自我感受。

本次活动旨在引起同学们对于友情、平等和尊重等问题的思考,让同学们体会到人间真善美,并引导同学们能够关注自身心理,学会自我探索、自我理解及自我接纳。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心随影动,荡涤心灵”心理观影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关爱心灵,与你同行”心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