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心随影动,荡涤心灵”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查看次数:

1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理学院新楼团体辅导室举办了第四期“心随影动,荡涤心灵”心理观影活动各年级感兴趣的同学集中收看了电影《菲比梦游奇境》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电影《菲比梦游奇境》的大致内容,该电影讲述了一个患有强迫症的9岁女孩菲比与疾病抗衡,并最终接纳了自己的故事。接着,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该电影,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安静认真,全心投入影片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黄茹熠同学表示:“如影片中所说,有时候你以为自己没有希望了,但还是一直往前走,最后发现还是有一点希望。人生中我们很难避免自己陷入一个没有希望的时刻,我们容易迷茫,容易迷失,但只要我们能够认清自己,接纳自己,我们很快就能重燃起生活的希望。

本次观影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相关心理知识,还让同学们在观影和分享个过程中学会了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如何更好地接纳自己。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助成长,爱相随”家长心理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关爱心灵,与你同行”心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