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大四学姐谈成功就业经验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黄倩   查看次数:

12月27日晚,管理学院举办“传承对话,职在必得”就业经验分享会,邀请已成功就业的三位大四学姐进行经验分享,2014级所有拟就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陈妮、张雨婷、李阳三位学姐分别就各自的面试经历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鉴于低年级同学仍处于就业迷茫期,对就业方向与自我定位都较为模糊,她们也分别给出了各自的建议。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工作的陈妮从目标、规划、行动和心态四个方面详细地对职业规划进行了讲解;从事运营工作的张雨婷从本身职业解析入手,帮助大家更好地确定职业方向;从事销售工作的李阳则从简历制作、面试准备、现场礼仪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自由问答环节,2014级同学纷纷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三位学姐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分享让与会同学受到很大启发,让该院2014级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经验交流、资源共享、树立信心、明确方向的目的。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就业分享会.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与考研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赢在工大,筑梦研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