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与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黄倩   查看次数:

为更好地明确学生们的目标,增强学生对就业与考研的清晰认识和理解,提高学习效率,10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二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就业与考研指导交流会,管理学院14级电子商务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何建民教授主讲。

交流会中,何建民“就业与考研”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强调学生务必要掌握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乐于奉献。此外,他还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建民强调:所谓大学,就是博大的学习,要广泛的阅读,掌握知识。建民还强调到,在面临就业时需要具备以下三种基本能力:数理逻辑能力、协同创新能力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此外,针对准备考研同学,何老师从考研目的与原因,指出同学们考研意义和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有理想的前途。针对准备就业的同学,何老师提出三个要求,与大家共勉:业务标准化、工作程序化以及成效数字化。

次交流会,使2014级电子商务全体学生增强了对就业与考研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掌握了一些考研与就业方法和策略。

图片1.png

 

上一条:管理学院顺利举办职业成长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大四学姐谈成功就业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