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赴方田教育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明确企业对毕业生素质的基本要求,6月14日,管理学院组织大三年级本科生赴方田教育集团总部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学院辅导员王天奇带队前往。

王天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方田集团在教育行业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方田集团合肥分校副校长何俊宏老师介绍了方田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使命。随后依次进行了企业参观、高管面对面、校友沙龙、模拟面试以及简历点评等环节。方田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资深HR以及工大校友热情分享,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通过近距离互动交流,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方田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了解了公司文化和价值观以及教育培训机构运作全流程,对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学生们也提升了个人在简历制作和面试等方面的求职技能。

本次的参观交流活动帮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提高本领,为今后做好就业打下基础。

王天奇/文 李琪 李晓婷/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整装待发,为梦助航”就业考研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