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325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院MBA/MPA中心主任,校友工作负责人陈先环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迟天泽等13名校友联络员回忆了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谢,畅谈了个人对于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思考和建议。院长张强、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分别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郭志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的成长和发展,聘任校友联络员旨在进一步密切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在校友信息沟通、平台搭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王宏蕾/文 徐欣宇/图 郭志勇/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赴方田教育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