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承办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精准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在校学生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公职类就业的政策动态,提高职业能力,11月5日,“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营,全校本硕生50余人参与活动。

开营仪式上,负责人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蕾老师介绍了训练营的筹备情况、培训方案和培训要求。随后主讲老师中公教育安徽研究院副院长王佳锋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就业形势、公职职业发展、公职考试信息、公职备考指导几个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指导,孙浩宇、王丹、张文静三位老师分别主讲行测指导、申论指导、面试指导。

“公职类”求职能力训练营由党委学工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邀请中公教育资深讲师进行主讲。训练营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后续训练营将邀请优秀校友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我的创业故事与人生感悟”优秀创业校友宣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