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以心筑梦,为梦护航”就业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   查看次数: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临近,为引导同学们沉着应考,给予学生关心鼓励,管理学院近期开展了“情暖冬日,研途有我”考研送温暖主题活动。学院辅导员们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和暖心祝福。

学院提前谋划布置,依托学生党支部组织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组成志愿队,将含有管院logo的文具套装、印有“前程似锦”、“顶峰相见”、“万事顺梨”等美好寓意的本子、明信片和钥匙扣,以及由低年级学生写给考研学生的书签等分装进182份“加油包”,然后带到宿舍亲自送到考研学子手上。学生们在收到礼包后十分感动,纷纷感谢学院和学弟学妹们的暖心鼓励和诚挚祝福。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今年已开展考研成功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辅导员和各系老师开展考研指导班会,辅导员与考研学生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多渠道、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力争让每位学生能充分备考,安心备考,在今年的冬天“一战成硕”!

(王天奇/文 王天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以心筑梦,为梦护航”就业接力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合肥分所参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