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合肥分所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创造优质就业机会,10月24日,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前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合肥分所参访交流。

活动由毕马威人力资源部李锦向同学们介绍了毕马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愿景和使命。随后,今年10月份刚入职的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俞坤、在审计行业从业近10年的项目经理方文昌和参访学生分享工作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还参加了模拟面试环节——“毕胜牌局”,活动结束后,面试官为同学们介绍了毕胜牌局与审计工作相融通的设计理念,并分析了面试活动中对面试者个人学习能力与团队沟通合作能力的考察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毕马威之行受益匪浅,切身感受到了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严谨与热情开放。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为当下的择业就业提供了重要参考。

(王天奇 李志豪/文 黄春姣 李志豪/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以心筑梦,为梦护航”就业接力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子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