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春蚕社开展“清理飞尘扬粉 共建清新教室”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同学投身于志愿活动中,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上课环境,共建美丽校园。以“雷锋月”为契机,管理学院春蚕社于32324日开展“清理飞尘扬粉 共建清新教室”志愿活动。活动分别在管理楼和主教学楼开展。

323日下午和24上午,志愿者们自主携带清理工具前往管理楼和主教学楼,在保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在管理楼一楼至四楼报告厅、教室以及主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清扫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擦桌子、整理讲桌、扫地、排整齐桌椅,红马甲构成一道温暖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的认真打扫得到了教学楼卫生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教室是学习工作的主要场所,“清理飞尘扬粉 共建清新教室”,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教学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119期研究生“博睿沙龙”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防范校园贷款陷阱,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金融安全知识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