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百科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技点亮人生,百科彰显智慧。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44日下午一点,管理学院于管理楼1219成功举办百科知识竞赛的院级选拔。

活动之前,由未参赛的工作人员每人出十道题目,组成题库,然后在题库中抽取题目形成试卷。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进入现场布置场地,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在参赛者来到后,积极组织签到,安排座位。活动过程中,拿到试卷的参赛者很快就进入状态,认真答题,按时交卷。试卷收齐后,在评分环节,为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份试卷都由两个人共同改卷,若出现不一样的分数,该试卷则会由工作人员共同重新批改。最后,根据成绩排名,王敬琦、吴杰、张龙麒和张博伟四位同学在此次院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级百科知识竞赛。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同学们挑战自我的机会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了解更多知识的兴趣,增进同学间思想精神交流。此次院级选拔赛不仅是同学们一个开拓视野的平台,也相信在此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也将会代表管理学院在即将到来的校级百科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管理之知,长ERP之识”ERP模拟竞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评优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