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ERP沙盘模拟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积极备战2018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二教学楼501举行 “学管理之知,长ERP之识”沙盘模拟大赛宣讲会。2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宣讲

   会上主持人围绕ERP沙盘模拟大赛市场运营规则为大家做精彩的讲解。他从广告投入、融资与贴现、财务报表、原材料采购及产品生产、厂房购买等多个方面仔细地做了讲解,耐心讲述各方面规则及市场运营的注意事项,展示往届优秀成果,坚定同学们的参赛信心。接着,主持人通过模拟沙盘和报表等实物展示将宣讲会推向高潮,在场同学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宣讲会旨在科普ERP沙盘大赛基础知识,动员广大同学参赛,提升学院科创竞赛氛围,2018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的来临做充分准备。


 

上一条:第八届“一二·九”班级海报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建设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