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第八届“一二·九”班级海报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1216日晚,第八届“一二•九”班级海报创意大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503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资环学院团委主办,各院团总支协办。

此次比赛分为院级选拔、校级初选、校级决赛三个阶段。经过选拔,最终有20幅优秀海报作品凭借出色的创意和构思进入决赛。决赛赛场上,各队代表在答辩中完整地诠释自己的理解,回答评委提问全面而生动。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一支队”斩获桂冠,获得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刚睡醒队”等3支队伍获二等奖;食品与科学工程学院“地表最强队”等5支队伍获三等奖。同时,外国语学院“就我一个队”获最佳创意奖,管理学院“焦科工作室队”获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为出发点,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共话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ERP沙盘模拟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