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社科基地 >> 正文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0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查看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与具体要求,经校党委批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914日下午在斛兵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刚,学院3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学院院长刘业政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刚宣读了《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及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合工大党发〔2016124号)。

张效英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张书记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加强班子团结协作,齐心谋划事业发展,希望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合理分工,各负其责,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和员工的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的氛围。围绕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目标,促进学院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要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制度,扎实做好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调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自觉投身学院事业中,在推动学院发展的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实现师生员工的个人价值追求。第二,切实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宗旨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破解发展难题,树立必胜信心。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要求,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党委要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牢记使命与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同时,领导班子要树立规矩意识,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每位师生员工的监督。第三,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党员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成为中坚力量。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9名。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危机排查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