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暖冬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12月26日,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暖冬杯”趣味运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同学参加。

在趣味运动会上,首先由各班级体育委员进行赛事预告和分组,紧接着各班级负责的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篮球上篮接力赛各班级男女生奋勇拼搏,足球绕障碍物接力参赛展现了同学们灵活的脚法,乒乓球托运接力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衔接,运气球接力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心与团队合作能力,以专业为单位的五人四足竞技和联谊小活动将整个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活动场上各班运动员斗志昂扬,用最饱满的精神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场外观众也积极喝彩,为自己班级或专业的运动员加油鼓劲,最后向获奖个人及班级进行颁奖。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在大家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暖冬杯”趣味运动会旨在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强化学生冬季体育锻炼意识和强健体魄。运动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

 

上一条: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自主探索 突破自我 ”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