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铭师情、感师恩,抒真情、表心意”专题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   查看次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会如何表达爱,提升学生爱的意识和爱的能力,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铭师情、感师恩,抒真情、表心意”教师节专题感恩活动,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学生们提前来到教室准备板书和PPT,当任课老师走上讲台后,学生代表随即送上精心挑选的花束和全班同学精心制作的贺卡,以表达对老师的浓浓感激之情书。

《电子商务概论》毛雪岷老师收到贺卡和花束时说:“感谢大家的祝福,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希望这学期大家一起努力,把专业基础打扎实,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宏观经济学》傅为忠老师收到大家的祝福后颇为欣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学,有所获,成为栋梁之才。

此次教师节专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励莘莘学子感恩思进,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激。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迎中秋、话党史、庆百年、献祝福”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