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3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全体人员在管理楼1207集体认真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的直播,院团委书记孙迪老师一同收看了直播

  上午10点,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直播正式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感受团的精神。会议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2017年学校共青团走过的足迹。包括举办各种形式多彩的团学活动和网上共青团的宣传等。紧接着,江苏团省委副书记,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书记,清华大学团委书记,东北大学团委书记以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学生分别上台交流发言。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时而听讲,时而做笔记。最后,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做工作报告,盘点2017,通过十九大、团学改革、品牌活动三条主线创佳绩,部署2018,带我们展望未来。

会后,同学们对视频会议中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了思考,并发表了自己观看视频的感受,提出了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未来发展的畅想。新思想引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2018年是全团改革再出发之年,我院共青团也将继续昂首阔步,以全新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学校植绿护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共话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