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响应国家提高消费者权利意识的号召,增强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3月15日中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携手电气学院于南区德园餐厅门口成功举办了以“科普维权知识,让维权意识走进校园”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准备前期,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活动场地。活动中,通过采用抽签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回答有关“3·15”小常识的问题,以及进行日常商标的辨识。答对的同学可以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以换取相应精美的礼物,同时在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通过线上以及现场宣传,同学们对此次问答活动都有所了解,纷纷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权益问题与我们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在当今社会,这个问题越来越突出。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能够以一个轻松愉快的方式去深入了解权益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维权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防范校园贷款陷阱,树立理性消费观念”金融安全知识宣讲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学校植绿护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