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学校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于美丽中国、美丽校园的建设中,3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春蚕社志愿者参加了学校“巩固文明成果 共建绿色校园”植树节植绿护绿活动。

下午五点,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领取树苗和工具,分工协作,挖坑、扶树苗、铲土、踩实、浇水,细心地种下每一棵树苗,不怕脏不怕累。在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植树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绿色来之不易,通过亲身参与树苗的种植,认识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坚定了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