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共话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为深入了解各支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践行情况,促进各班团日活动经验的交流学习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举办“青春共话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2017级辅导员田文祥老师、团学组织相关负责人、2016级及2017级全体团支部委员参与本次答辩。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介绍了本班团支部概况,分别从活动主题、目的、形式、开展情况、对十九大精神的践行情况以及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对本班团支部有关十九大系列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示了班级团支部建设成果。经过激烈的评比,电子商务17-2班团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班团支部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管理16-2班团支部表现优异,分列前三名。 

本次评比展示了管理学院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部建设和团日活动风采,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创建优秀团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八届“一二·九”班级海报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