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学生预防诈骗的辨识能力、自我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12月份,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系列活动。

学院本科生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12月1日,工商管理2019级-1班组织召开“筑牢反诈‘防火墙’,守好咱的‘钱袋子’”主题班会,班会以知识竞答+案例分析的模式开展,知识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你说我猜三个环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互动,答题正确率高,辅导员进行案例分析进行总结,有效宣传防范诈骗知识、提高学生防范意识的同时兼顾趣味性。

此外,学院研究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品征集活动,全员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学院以管院青年说网络平台加强宣传教育,学生全员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原则和常识,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对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技能,树立和加强法律意识,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创作美好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励志励心、助人筑梦”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点燃爱国爱校激情,弘扬奉献友爱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