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深蓝浅蓝队获得2007年流CSM大赛中国大陆赛区选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08-01-23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2007年流通大师(CSM大赛)中国大陆赛区选拔赛于2008年1月20日落下帷幕。经激烈竞争,华北电力大学的华电MBA凡特队勇夺冠军,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合工大深蓝浅蓝队获得亚军,西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的西南政法超越队拿下季军。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来自日本、新加坡、印尼、越南、蒙古共百余所大学近两千人参加,中国大陆赛区共有有25所院校213人参赛,经12月份初赛、1月份复赛,报名的71支队伍有4支队进入决赛。我校管理学院深蓝浅蓝队(队员来自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4级1班)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分析决策,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
      相关网站:http://www.top-win.com.cn
 
                                                                     (宋之帅)

 

上一条:本学期管理学实验室实验安排
下一条:关于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结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