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08-03-06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3月6日,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2004级全体学生大会,布置本学期各项工作。潘轶山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潘书记首先通报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我国大学生就业形势,对我院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动员尚未就业的同学要广泛获取各类就业信息,开拓就业资源,查缺补漏,互帮互助。各班班干部要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本班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共同努力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巩惠玲、宋之帅老师分别对本学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上一条:征集合肥工业大学2008最新科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申报2008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