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MBA MPA联合会成功举办“沟通赢天下”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08-03-2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沟通能力是管理者的核心能力,沟通管理是组织的生命线。322日晚,由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组织策划的 “沟通赢天下”主题沙龙活动在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沙龙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合肥海尔信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荣保华先生、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伍跃先生、安徽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操龙灿先生、中共长丰县委书记聂爱国先生 、安徽安利合成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和平先生和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中心主任赵惠芳教授等六位嘉宾,在校的MBA MPA学生150多人参加了沙龙。

沙龙由MBA MPA联合会公共关系部部长李梅梅主持,每位嘉宾首先就“沟通赢天下”主题做20分钟的主题发言,然后就如何赢得信任、支持和追随响应等管理沟通中的相关问题和同学们的互动交流。

整个沙龙进行了2个多小时,嘉宾的精彩发言不时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表示,沙龙活动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模式,在参与中学习、在分享中收获,沙龙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就探讨的主题听到了来自政府、企业和学界等方面的不同的经验、观点,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本科生科研能力培训讲座
下一条:MBA MPA联合会“沟通赢天下”沙龙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