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正式启动教师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08-10-27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为满足新区学生增加与老师沟通交流的愿望,提高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学院于10月24日正式启动管理学院教师接待日活动。当日下午,第一次教师接待日活动在管理学院翡翠湖校区学生会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教授、信息管理系陆文星老师来到会场,与到场的同学就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一个半小时的接待活动中,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问。到场的20余位同学分别就他们所关心的学院发展、专业前景、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管理等近30个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梁昌勇教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前景、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校园环境等问题回答了同学的提问。梁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管理学院广大同学的关心与参与,学院将努力创造条件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梁院长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不仅要做问题的发现与提出者,同时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梁院长还仔细听取了同学们对专业建设方面的想法,指出: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提出了的有益建议反映出同学们是非常关心学院发展的,学院将在工作中尤其是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高度重视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创造条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扩大受教育面。在谈到如何成才这一问题时,梁院长希望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在搞好学习、生活的同时要学会关心国家和国际时事,发扬传统,以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历史责任感担负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任。
    最后,梁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搞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度过最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2009-201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