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任明仑老师为管院师生报告
发布日期:2008-11-04  来源:超级管理员   查看次数:
 

    11月3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任明仑老师为管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题目为《Building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Agility and Sustenance with SOA》(面向服务的企业信息架构进展与展望),骆正清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任明伦老师首先为我们解释了SOA(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并展望了技术前景,指出以企业为导向的解决办法,阐述了SOA平台设计原则以及如何设计使用SOA,以SOA为关键词和主线重点讲了Service-oriented Enterprise Transformation Framework(服务型企业的改革框架)。
    骆正清教授主持指出:“服务”在一个企业中越来越占据关键地位,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了解并研究使用SOA是顺应需求的,并希望学生多阅读相关文献,扩充我们自身的知识架构。

 

上一条:管理学院刘心报教授为管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08年学术交流活动管理学院分会场两场研究生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