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学院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刚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刚同志主持。

会上,郭志勇代表班子,以坚持问题导向为原则,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员领导干部需要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问题,分别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对彼此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陈刚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安排紧凑,从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来看,结合了工作实际,实事求是,针对性强,对问题的思考比较深入。接着,陈刚与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发展展开了谈心谈话,他希望大家能从以下八个方面出发,取得新的成绩。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高班子驾驭全局的能力,要创新思维,敢于担当;二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要有激励机制,要有创新的引育方式方法;三是进一步找准学院短板,针对短板采取行之有效的改进方法,对标一流学科,推动学院各学科均衡发展;四是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围绕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交叉学科建设中贡献学院的力量;五是进一步提升国际水平,加强同国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校友等沟通交流;六是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认真梳理学院工作中的风险点,采取行之有效举措做好重点防控;七是进一步汇聚发展力量,要认真谋划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充分融合校友资源,为学校建设发展汇聚力量;八是进一步营造文化氛围,唱响“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主旋律,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用实干担当续写学院发展绚丽篇章。

 

 

 

上一条:·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第一期中高层后备人才培育项目“徽龙”班开班
下一条: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