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一行来院看望慰问杨善林院士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121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淳宽一行来院,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党委副书记陈刚陪同慰问。 

丁向群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向杨善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科研一线、始终致力于我国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领域科技创新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并祝愿杨善林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 

丁向群一行参观考察了智能医疗健康管理实验室、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实验室。在听取研究项目情况介绍、观看实验室相关演示后,丁向群向杨善林及其团队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国家科技创新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丁向群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不断深化创新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和创造力,营造更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对丁向群一行专程看望杨善林院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过去一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新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在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人才工作处,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转自校新闻文化网)

 

上一条: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