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一处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12月11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一处处长霍红、项目主任陈思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郑圣明博士一行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科调研会。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相关高校的80余位老师参加了调研会。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主持了调研活动。

霍红首先做“科学基金改革与管理科学部‘十四五’发展战略”报告。报告对管理科学部一处2020年项目申请、受理和评审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从明确资助导向、完善评审机制、优化学科布局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基金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管理科学部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发展战略与优先资助领域进行了相关说明,最后阐述了学科调研的背景、目的、计划和重要意义。

    在提问交流环节,霍红与参会老师就基金评审、申报代码、项目问题属性、重点项目选题、专家评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对基金申请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战略进行了问卷调研。

学科调研会之前,霍红一行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姜元春/文 姜元春/图 汪小军/审核)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互联网与大数据环境下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年度检查和交流会在合肥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