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校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查看次数:

2021年4月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下简称“三创赛”)安徽赛区校级赛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办,会议由安徽省“三创赛”秘书处秘书田文祥老师主持,省赛承办单位相关老师、省内各高校负责老师8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安徽省“三创赛”秘书长何建民老师做了培训动员,秘书处秘书王宏蕾老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三创赛”省级赛培训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解读了大赛规则以及校赛注意事项。王宏蕾结合往年违规案例和今年承诺书的新变化着重强调在校赛的各个环节要严肃对待、严格把关。最后,何建民老师结合违规案例及其影响,重申从严办赛、遵守规则、规范流程的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参会老师对大赛规则的认识,通过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三创赛”安徽赛区校级赛和省级赛打下良好基础。

(王宏蕾/文 王宏蕾/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