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安粮期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11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粮中心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训立出席并讲话。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院长胡笑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牛姗姗、学术委员会主任蒋翠清、部分教授代表,安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毅,安粮集团副总会计师程松林、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星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

http://news.alqh.com/www/article/888888888/2021/11/22/09/040702/1637545844892.JPEG

安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训立首先对季益洪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工业大学一直以来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粮集团作为以贸易为主的多元化经营集团,充分利用安粮期货的专业协同,在贸易板块有效运用期货工具开展套期保值,保障供应链、贸易链的稳定经营与运行,安粮集团支持安粮期货立足于发挥期货功能,服务实体经济。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规模位居全国高校前列,特别是管理学院深度融合现代管理理论方法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了大批具有实质性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的研究论文和国家发明专利。他强调,安粮期货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工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将高校的人才优势变为企业的创新动力、发展红利,安粮集团将进一步推动集团各业务板块与合肥工业大学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助力集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http://news.alqh.com/www/article/888888888/2021/11/22/09/011269/1637545845078.JPEG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对安粮集团给予合肥工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管理学院与安粮期货即将开展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建立了需求传导型“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模式,培养出一批“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新能力强”的毕业生,为安徽省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作了突出贡献。他表示,此次校企双方在期货衍生品课程开发、职业规划教育、产学研合作、就业指导与人才培养、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探索。他强调,管理学院与安粮期货战略合作标志着产学研模式的创新升级,是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优秀新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在座谈时表示学院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相信管理学院与安粮期货的战略合作一定能结出硕果。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在座谈时表示管理学院在学科带头人杨善林院士的带领下,发扬“向未来看、往实里做、朝尖端走、望顶峰攀”的科研工作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在推进社会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与安粮期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中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与安粮期货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韩文辉分别代表双方交接“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http://news.alqh.com/www/article/888888888/2021/11/22/09/083384/1637545845324.JPEG

签约授牌仪式前,季益洪一行在朱中文、韩文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安粮集团公司展示墙、安粮期货办公场所。

(综合/文 王珏平/图 胡笑旋/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大讨论
下一条:“蕴文尚美”斛兵职场礼仪培训第一期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