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查看次数:

7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率队赴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并就校企合作平台搭建、产教融合育人开展座谈交流。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朱宗瑞对郭志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分所设置、人才发展等方面情况,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人与文化部高级经理李召华介绍了公司校园招聘与实习生相关业务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深化人才培育合作,开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郭志勇对近年来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对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方向、实习就业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汇聚各方优势资源,在实习就业、教学科研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汇报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

会后,郭志勇、朱宗瑞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牛姗姗,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人与文化部副总经理江传群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田文祥/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