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首届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赛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9月10日,由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合肥工业大学校内赛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

大赛得到了学校、学院、各协会组织、省内各高校营销专家、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教授、副院长姜元春教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强教授,以及协办单位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合肥悦盟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内赛总负责人工商管理系闫安副教授主持。

b4116824d0a2b56ddc6e100234a6922

d78fd6f6a021ceb21cba78e8c6e08b4

a63b0ab1c729427d2e09a50eb002723

开幕式上,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教授致辞。付超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市场研究、商业策划等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并对大赛的举办和发展前景给予肯定。

本次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文旅、展馆设计、汽车等多个领域,全校报名人数位列安徽省高校第一位。最终获得市场分析研究员(MARs)认证的有98人,校赛提交作品并通过审核的队伍有16支。各参赛队伍围绕着调研背景、数据收集分析、商业策划与预期效果等环节进行阐述。来自全省高校和相应行业的专家评委针对项目创意、市场分析、策划方案等方面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4f266000f3a5a996072b7f576a584e9eb9df4aa8afaa67f80ddd94ad6088a5

经过数据评委、专家评委和企业评委的严格评审,“创意不绝队”等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啊对对队”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熏化路301号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铿锵玫瑰队”等2支队伍获得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四支队伍将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华东赛区的分区赛。

CMAU赛事即全国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简称市策大赛)主办的全国性赛事。该赛事重在“实”和问题“针对性”,让学生的市场研究和策划能力得到锻炼,为学生的未来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全国CMAU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

作品原始序号

组名

方向

排名

奖项

13

创意不绝队

文旅

1

一等奖

7

深藏Blue队

汽车

2

一等奖

12

悦文才齐

互联网

3

一等奖

16

Joker

文旅

4

一等奖

15

啊对对队

展馆设计

5

二等奖

11

减掉焦虑队

教育

6

二等奖

5

我们所的队

养老

7

二等奖

10

卷死其他队

互联网

8

二等奖

14

爆炒卷心菜

互联网

8

二等奖

4

熏化路301号

汽车

10

三等奖

3

杨名立万队

汽车

11

三等奖

2

已拿证为主题

文旅

12

三等奖

8

莫比乌斯队

文旅

13

三等奖

1

紫錠行

展馆设计

14

三等奖

9

铿锵玫瑰队

展馆设计

15

优秀奖

6

天眼调查组

食品

16

优秀奖

(邹琳洁/文 刘勇/图 付超审核)

上一条:毕马威安徽省首席合伙人章晨伟一行来学院洽谈交流
下一条: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中高层后备人才培育班(徽龙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